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08

"有缘无分" - 是命中无情的安排,还是人为的结局?

试想一下...一段爱情结束的理由是"有缘无分"其实也不过是人为的结局
*性格不合所以有缘无分 - 人为
*社会改变所以有缘无分 - 人为
*感情生疏所以有缘无分 - 人为
*移情别恋所以有缘无分 - 人为

其实牵手的理由只有3个字"我爱你", 分手的理由也不过是"我不爱你了"这5个字...就那么的简单. 如果还有爱...你会为你的另一半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(爱疼,哄,迁就...)
*写47句X352页的我爱你 - 人为
*等待你爱的人出国回来 - 人为
*牺牲你的生活去维持你们的生活 - 人为

我觉得分手的理由只需5个字就那么简单

1 comment:

et Shuben™ said...

分手的时候我也是酱说的,因为不想给很 lame 的理由。这样会看不起自己也对他不公平。